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9月24日下午,数理外国语学院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学生工作负责人李雪苗、2019级新生辅导员齐晓悦一同前往我院学生公寓看望19级新生。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

  


钱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同时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注意宿舍的安全保障,谨防上当受骗。钱书记和蔼可亲的态度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情。

  


王院长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食堂饭菜是否可口、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尤其对外地来上海求学的同学表示关切之情,并嘱咐大家多多注意身体,更要好好锻炼身体。此外,院长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敦促做好新生寝室设施完善等工作。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

  


在走访中,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厚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