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海安市老坝港滨海新区管委会赴服装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为加快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校企合作进程,9月25日下午,江苏省海安市老坝港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一行7人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副院长吴湘济、副院长辛斌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军副主任一行。一同参会的还有服装设计与工程系系主任曲洪建和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周志鹏,会议由谢红院长主持。



王军副主任对学院在推进校企合作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校企双方如何在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推动校企的深度合作表达了几点看法:第一,校企双方要加强联系,熟悉对方的发展或研究进展;第二,追求校企合作的务实性,实现产学研成果的落地化;第三,落细落实合作项目,在材料的开发、功能的拓展及服装的设计与生产等方面寻求突破。谢红院长对其给予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企业在资金、政策、场地和设备方面具有充分的优势,而高校在专业领域及人才培养方面同样也具有长处,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需要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交流,江苏省海安市老坝港滨海新区管委会与服装学院双方在实施全方位产学研战略合作的意向方面达成初步一致,希望在今后能够开展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新模式,全面提升双方整体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