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青年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9月25日下午,校团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9年青年团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可菡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祝玥老师,校院两级团干部以及80名团校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董旖旎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陈翼然老师在会上介绍了此次青年团校的开班情况及教学计划。随后,本次团校班班长、校学生会副主席施润乾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祝玥老师为团校青年实践团代表授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可菡老师为学员代表赠送了书籍;校团委书记董旖旎老师向导师代表朱明老师颁发了“青马工程”青春导师聘书。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共同聆听了由市政府接待办朱明老师带来的题为《永远与祖国同命运共奋进》的讲座。朱明老师在讲座中,用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上海壮丽的发展篇章,用多年来提炼出来的工作经验切实教会了同学们对待工作的正确思维方式与处理办法,以及我们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本期团校时间跨度从今年9月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校团委精心设计了三个环节和六个板块的课程,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和互动交流的环节入手,旨在使学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个人修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信念坚定、勤于服务、敢于担当的共青团优秀干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