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313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制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请示。会议指出,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科研平台的运行管理,促进学校科研平台的有序建设和健康发展,提升学科、科研建设水平,通过实施有组织科研,全面加强学校科研创新载体建设,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根据《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 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以及其它上级主管单位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订学校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以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平台的规范性管理,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明晰学校、二级学院、科研平台的责权利,充分激发创新活力,推动科研平台良性发展,培育更高级别的平台。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与平顶山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关于与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续签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关于制定《人才引进细则补充口径》的请示。

会议研究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修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上海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