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中国东方航空在我校开展2020届专场招聘会

925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诚挚邀请下进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负责承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本次进校的有三家子公司,包括东航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和东航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招聘会分为上下半场,吸引了全校各学院近四百名毕业生前来参加,宣讲会现场均座无虚席,有些同学站着听完了整场宣讲会。现场人气爆棚,同学们热情高涨,互动提问不断,场面氛围浓厚。

当天上午,东航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在航飞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会。东航地面服务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东航作为三大国有大型骨干航空企业之一在全球民航业中的战略定位和品牌价值,向同学们介绍了东航集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和公司前景。人力资源部高级规划配置经理张佳重点介绍了地面服务部本次校招的岗位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勇敢尝试。

当天下午,东航技术有限公司、东航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两家子公司联合招聘。东航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黄伟、东航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施昌华分别介绍了进行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运营情况,并就本场招聘的岗位进行详细介绍。

宣讲会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面试官在遴选简历后组织面试。三家公司分别在航飞楼教室举行现场笔试和面试。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和东航招聘组的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招聘活动顺利开展。前来应聘的同学在引导下有序的参加人才选拔测评,无领导小组、压力面试等环节招聘环节。在傍晚7时当天的招聘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同学们将等待用人单位的面试结果及后续安排。招聘会间隙,学院领导也与公司方代表就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

本次宣讲招聘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巩固了学校与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长期合作,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拓展了校企共赢的更大空间。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