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保卫处开展宿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925日、27上午,后勤发展实业中心生乐物业工程大管理部联合保卫处在学生公寓三期17号楼开展消防应急处置专项培训。生乐物业工程大管理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保卫处老师参加了培训。

生乐物业工程大管理部负责人首先就我校“防风险保平安 迎大庆护进博”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做出了具体部署,着重强调了“防风险迎进博”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处理措施,要求时刻将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工作首位。

保卫处消防科老师先后从消防法规入手,就火灾常识、火灾报警系统等设施的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后的应急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并对全部108名员工进行考核考核成绩优良。会后由保卫处消防老师对生乐物业工程大管理部新员工进行干粉灭火器的现场演练,全部能数量掌握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增强了生乐物业工程大管理部员工的防火、灭火意识,提高了宿舍员工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掌握了火灾扑救的一些基本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