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保卫处召开突发事件专项应急预案培训会

为了迎接国庆70周年,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根据我校综治委对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9月30日保卫处召开突发事件专项应急预案培训会。宣传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基建处、学生工作部(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部(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信息办、安全生产办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安全生产办、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门诊部与宣传部分别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专项应急预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公共卫生类突发事件专项应急预案》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类突发事件专项应急预案》进行预案的解读和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各部门的责任意识,明确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和归口部门,切实提高各部门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自救、互救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保障学校和谐发展,为创平安校园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