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流程再造专项工作推进会

317日,学校召开流程再造专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信息化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对外联络办、团委负责人及专项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重视流程再造专项工作,一方面要想办法简化优化,一方面要推进制度的修订;二要系统推进。流程再造工作的梳理要从部门职能、业务流程、管理制度、业务数据四个方面系统推进;三要建立长效机制。业务流程的优化简化要立足当前的前提下考虑长远,形成常态化持续推进的工作机制。

会上,校长办公室汇报了流程再造专项工作进展。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作为试点建设单位交流,介绍了流程再造工作经验。机关党委对机关各职能部门精简流程、建设服务型机关提出了工作要求。

流程再造专项工作作为202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工作之一,是提升管理效能、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法治校、加强民主管理的重要抓手。下一阶段,校长办公室将深入开展调研,以用户为导向,充分挖掘现有业务流程的堵点、难点,反馈调研结果至有关部门。坚持流程再造与制度的废改立结合,做好各部门的培训与指导,对各部门业务流程、制度修订提供指导与帮助。围绕工作目标,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形成流程再造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