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320日上午,校长俞涛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校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团队运行管理办法》修改情况的报告。本次修订工作更加注重“专业建设”和“学生为中心”,以专业为依据进行团队组建,确保每个专业有团队归属;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考核体系,注重以生为本理念;考虑不同学院间的差异性,分类实施,确保考核平衡性。主要对团队组建方式、团队考核名次方案、整体考核结构、负面指标这四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调整。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恢复汽车服务工程中本贯通试点专业的请示,关于报送2023年招生计划调整方案的请示,关于新进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及聘任工作的报告,关于2022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工作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与有关学校校际合作伙伴关系的请示,关于固定资产自主处置工作的请示(2023年第2批)。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人才计划申报情况的报告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