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质量管理办公室唐春锋老师支援新疆科技学院开展教学评估工作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决策部署,落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对口援疆工作部署,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唐春锋同志勇挑重担,利用专业特长,对口支援新疆科技学院,协助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的奉献之歌。

三月的库尔勒清晨还是略带凉意,踏在通往综合楼路上的唐春锋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作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援疆干部,唐老师已在新疆科技学院工作“满月”,目前已适应当地工作节奏,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教学管理及合格评估等各项工作中。

唐春锋老师长期承担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质量管理及评估的实践经验。一个月前,唐春锋老师挂职新疆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兼评建办副主任,主要承担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及迎评促建等工作。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各部门的支持下,在新疆科技学院同事的关心下,唐春锋老师在最短时间内融入团队、投入工作;通过深入调研,快速了解学校现状;带领教务处团队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文件,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优化日常工作流程等,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作为沪疆两校间沟通的桥梁,唐春锋老师将在“合格评估准备、培养方案优化、课程建设、专业认证、教师发展”等方面,引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办学经验,助力新疆科技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的西部大开发战略贡献力量。

新疆科技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管理,坐落在素有“塞外明珠 山水梨城”之称的新疆库尔勒市。学校紧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着力打造财经类、计算机类、医学类“三大主干学科集群”,形成“工管结合、医管结合、医工结合”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学科专业布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