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继教学院携手松江人社局共同推进G60科创走廊校企合作

323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松江区人社局支持的G60科创走廊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松江区人社局副局长马守亮、相关职能部门主管,科大智能机器人、富士迈半导体、东洋电装、凯虹科技电子、新阳硅密半导体、龙创汽车设计、延锋伟世通、真诺测量、锐奇控股、库卡机器人共十家高新技术企业的高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大中出席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刚主持。

座谈会上,谢敏院长代表学院对松江区人社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桥梁和窗口,在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领域,基本搭建了三个服务体系:校内外资源聚集平台体系;人才培养多样化、国际化终身服务体系;政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服务体系。她表示,未来学院将更加深入地对接松江区人社局,服务地方企业,深化政校企战略沟通与合作,更好地为服务松江区域人才发展贡献力量,为G60科创走廊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发展提供更多创新模式和发展示范。

王晓军副院长和王大中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产教融合、党建文化,并表示将积极与企业深入对接,合作共赢。

马守亮副局长介绍了松江区人社局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和人才第一资源深度融合,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高地与产业高地同步发展,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发展生态高地。他希望通过此行能促成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并将为学校和企业做好务实服务。

座谈会上,松江区10家优质企业代表和学校方围绕企业人才培养、联合申报课题与科研奖项、学生实习与就业、教师企业挂职、企业工程师兼职导师、职业技能更新培训需求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会后,马守亮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实训实验室。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