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程园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程计划”启动仪式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领导力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程园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3月31日,程园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程计划”启动仪式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领导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B3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安检护卫保障部旅检一科党支部书记吴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可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祝玥,校院两级团干部、团学骨干,“青马工程”大学生领导力培训班学员,各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程园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会。团委书记陈翼然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寄语程园青年要牢记嘱托,守好“红色根脉”,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在高质量发展中奉献青春勇攀高峰。她提到,一要坚决守好“红色根脉”,铸就程园青年政治之魂。二要坚持胸怀大局,凝聚程园青年奋进之力。三要坚持扎根程园,涵养活力之源。希望广大程园青年不负厚望,肩负使命,赓续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优良传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安检护卫保障部旅检一科党支部书记吴娜为程园青年“初心”讲师团授旗。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可菡为“团干部充电站”揭牌。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祝玥为“程青会客厅”揭牌。

“青马工程”大学生领导力培训班学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管理学院杨昀斌同学结合自己团学工作经历,聚焦“切实提升服务本领,动手实践求真知”以及“践行使命担当,破局争先不惧难”两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团委书记陈翼然从积沙成塔的组织引领力、新益求新的实践创新力、意气风发的拼搏感染力三个方面介绍程园青年学习二十大“征程计划”及“青马工程”大学生领导力培训班概况。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安检护卫保障部旅检一科党支部书记吴娜老师以《把握时代精神讲好奋斗故事》为题,与程园青年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心路历程,鼓励程园青年要知其“燃”更知其所以“燃”。她提到,要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凝聚思想共识,要用好红色资源;要在满足人民需求的同时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投身火热实践的同时讲好奋斗故事,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工作,在机遇和挑战中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发扬青春斗志,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