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英国坎布里亚大学来艺术学院进行国际产学合作教育宣讲

  

421日下午,英国坎布里亚大学校长Peter Strike、国际交流处负责人Marion Yates 、教务处副处长Signy Henderson 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就英国坎布里亚大学暑期国际产学合作教育项目进行了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副院长李光安,国际交流工作秘书谢天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许传宏书记对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Marion Yates介绍了英国坎布里亚大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该校国外留学推荐方案和入学要求,以及专升本、硕士、博士学位认证体系,并详细介绍了暑期学校教学环节、实践活动、食宿安排、学费等情况。随后,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解答。

校长Peter Strike表示,两校的艺术学科专业相近,应积极推进双方间导师交流、课题与科研项目等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为两校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院长李光安对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为学院学生量身定做的暑期产学合作教育项目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为两校师生间的交流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多机会。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此次艺术设计领域国际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的可贵机会,拓展国际视野,树立世界眼光,增强个人素养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