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走出校园促发展
 
【走出校园促发展】化学化工学院走访苏州吉人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积极推进学院发展,走出校园,服务企业, 4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刘宇虹书记,徐菁利院长,甘文君副院长,温绍国教授,系主任王继虎以及包一鸣老师走访了苏州吉人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吉人高新吉伟董事长和刘长青董事会秘书的热情接待。

徐菁利介绍了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建设情况,感谢苏州吉人高新参加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建设,将按照企业的需求进行人才培养,可通过各类非国民教育体系和培训班的形式,为企业提供定制人才培养;邀请吉伟董事长来校参加吉人奖学金的颁发仪式;对于企业的技术力量可以作为学校的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联合进行涂料本科和研究生培养。吉伟董事长表示,吉人高新非常支持工程大与中国涂料协会联合办学,支持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建设。吉人高新将借助工程大和涂料工业大学的平台,继续开展项目合作和系列培训班。

双方期待进一步的合作,为中国涂料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