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走出校园促发展
 
【走出校园促发展】管理学院走访创异工房、宜家采购(上海)有限公司

4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就业辅导员左晨琳、牛兵,及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刘峥、赵程程、杨萌,在洞泾镇综合党委副书记汤丽君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位于松江区洞泾镇的创异工房和宜家采购(上海)有限公司。

在创异工房,范老师一行受到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吴林华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吴林话副书记介绍了创异工房的规模,入驻企业的特点,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践平台情况。范老师则就目前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大学生创业、党团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座谈中双方就创业沙龙、创业项目孵化、党团共建等领域的合作形成共识。

随后,范老师一行又来到世界500强企业宜家家居。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于嵘首先通过视频直观展示宜家采购(上海)有限公司的日常工作情况。随后,于经理介绍了宜家家居目前正在筹备的“实习生三年计划”,及目前Dc plannerSystem support两个实习生岗位的要求。人力资源部的Tina详细介绍了“实习生三年计划”项目及项目要求。范老师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特点及双方在专业实习、产学合作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座谈的最后双方在:Open dayIntern for recruitmentCommunication三个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是管理学院与两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相信随着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有效资源整合,双方集聚效应一定会得到充分地发挥,最终实现深度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