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Linda Taylor一行来访

322日上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Linda Taylor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鲁嘉华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两校建立国际交流与合作关系、两校开展教师交流与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鲁嘉华副校长首先对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与学科特色,谈到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相对完善并享好评。“十三五”期间,国际化发展战略成为学校发展的三大战略之一,学校将积极拓展与海外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教育国际化水平。会谈中,双方就推进两校在学术、科研及学生互访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具体师生交流、合作科研项目进行了沟通。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Linda Taylor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该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及国际交流等,强调两校在专业设置方面具有诸多相似性,我校的校园及实验设备为其留下深刻印象,希望能与我校尽快建立国际交流与合作关系,推动两校间教师交流与学生交流项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