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人才强校
 
【人才强校】学校获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编者按: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引进人才、美国凯斯西储大学Anant Madabhushi教授主持的项目《癌症的计算机辅助诊断》获批国家外国专家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这是对学校三大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


近日,我校的引进人才、美国凯斯西储大学Anant Madabhushi教授主持的项目《癌症的计算机辅助诊断》,经学校推荐获批国家外国专家局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Anant Madabhushi教授是医学图像分析、生物医学图像分析、数字病理、数据融合及癌症成像等领域年轻的国际知名学者,根据Google Scholar最新统计,他的论文目前总共被引用4473次,H-index和i10-index分别为31和105。

Anant Madabhushi教授加盟我校,是学校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特色发展战略、国际化发展战略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必将促进学校、学院及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提升青年教师的研究能力与学术水平。学校将在团队建设、学术交流以及Anant Madabhushi教授来校工作期间的生活工作条件给予良好的配套支持。

  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是国家外专局为进一步落实中央人才战略,加快建设高层次外国专家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富有活力、以用为本的高层次外国专家引进平台而特别设立的引智项目,其入选条件和项目审批非常严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