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走出校园促发展
 
【走出校园促发展】校领导率队走访产学研合作企业
【走出校园促发展】校领导率队走访产学研合作企业

  

45日,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带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航空运输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研处、党委办公室等一行16人深入走访了瑞电士(CEDES)传感器有限公司、瑷镨瑞思(上海)光学有限公司、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合作单位,就战略层面加深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午,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瑞电士(CEDES)传感器有限公司、瑷镨瑞思(上海)光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江代表学校对各企业多年来对工程大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和国际化教育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李书记强调,随着国际经济全球化趋势的日益加强和高等教育更加开放的态势,校企之间的合作还将继续深化,学校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不断创新,力争在合作领域、合作机制、合作方式、合作深度上有新的突破,实现双方在更高层次上的合作与交流。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郑晓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表达了同我校进一步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柳如荣、科研处副处长王大中分别介绍了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进展及学校科学研究和产学研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并与同时前来的瑞士国际航空大中国区销售总监、瑞士商会理事李渊,瑞士琉森旅游局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勇,瑞电士(CEDES)传感器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Stefano Maslowsky就学生就业、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教师参与企业技术与产品开发、横向课题合作、资源共享、毕业设计指导、公司人员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坦率、高效的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基础。会上,郑晓峰、李渊、王勇等企业代表受聘学校“职业生涯导师”,党委书记李江为其颁发聘书。

  

下午,校领导一行来到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实地走访了园内多家企业,听取科技园管委会科技招商局负责人王翼介绍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情况。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作交流发言。

此次洽谈对于提升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具有积极意义,党委书记李江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尽快制定合作方案,与企业积极沟通,实现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