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专题学生座谈会

结合2016年“教学质量月”活动,517日中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02召开了教学质量专题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茅蕾、计算机系主任孙宪坤、自动化系主任李媛媛、电子信息系主任孔勇、教学秘书胡浩民,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邓琛副院长首先指出本次会议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学双方进行沟通与交流,通过梳理、总结和反馈,让老师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座谈中,来自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如2015级学生认为应该让学生尽早参加英语四级考试;2014级学生指出实验设备存在年久失修的状况,有些专业的每学期的课程安排不均匀,有些外教课程安排的过于靠后和集中等;2013级学生提出,大四的课程太多,不利于学生寻找实习岗位,希望能尽量把课程安排在大四之前。

随后,邓琛副院长与各位系主任对所有提出问题的同学表示感谢,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同时茅蕾书记也表示,学院针对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会再次进行研究和讨论,对个别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及时反馈给相应教师,查缺补漏,并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最后,邓琛副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和学院及任课教师多沟通、多交流,要让教学质量座谈成为常态化,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从而解决问题。希望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高我院的整体教学质量,从而进一步支持学院的各项改革和发展。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