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高职学院召开“督导相长”专题交流会暨教学质量专题教师座谈会

  

高职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督导相长”专题交流会暨教学质量专题教师座谈会于517日下午在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来自机电工程系、制造工程系、管理系和基础教学部的14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柳如荣书记、学院调研员杨国平老师出席会议,胡宁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同时出席的还有,教务科林春、李厚佳老师、学院督导周翔老师等。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畅所欲言,就如何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程考试前是否进行复习;教师办公用电脑及教室电脑陈旧;教师工作量较大;一些常规的活动能否有相应的政策支持;如何建立起长效的技能竞赛备战制度,合理选拔优秀的学生充实竞赛学生选手队伍,建立技能竞赛的人才梯队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认识。

胡院长对每一位教师的发言都进行了细致回应,以平等讨论的方式提出观点与看法,并与教师们就提出的问题共同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柳书记代表学院对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座谈会的内容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教师办公电脑、教室电脑陈旧的问题比较集中,会跟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在政策方面,学院班子也在研究是否可以以团队的方式给老师多一些激励,希望能有一些突破。二是管理部门要不断树立对教育主动服务的意识,同时要求教务科、人事科等各职能管理部门认真梳理教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把教师们的意见与建议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