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础教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专题教师座谈会



为认真落实校院两级“教学质量月”活动计划,广泛听取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基础教学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1308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各教学部教师代表共27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朝民副院长主持,教师代表涵盖了学院各学科、职称和年龄层次。

张朝民副院长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共同讨论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并提出在日常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学生学习中出现的情况,做好后续教学工作,并为审核评估做好准备。教师间也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课程设置、课程选课、课程考核、教学效果、重修班安排等方面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建议完善学工管理系统、班导师指导学生选课、控制听力课语音室人数、希望教室软硬件能及时检修或更新、实验课的选课与必修课同步以避免冲突等。

本次教学质量月专题教师座谈会为如何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促进了教师、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