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级技校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工业控制”项目比赛

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引领,以培养选拔世赛选手和高技能人才为目标,促进世赛和技能人才培养的双向良性互动,10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工业控制”项目在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上海市训练基地”举行。



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工业控制”项目比赛是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总工会等七部门主办,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实施,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为技术支持单位,为上海市级一类重要赛事,目前已成为上海各行各业高技能人才崭露头角的舞台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加速器。




本次大赛有来自上海各院校11名参赛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会选出前三名选手。此次比赛,高级技校“工业控制”赛项是由机电工程系老师孙国荣、郑昊、牟志刚带队,参赛队员共有6名,沈金毅、顾嘉鑫、曾祥松、刘俊、李垚、石皓。该赛项根据一个(或部分)工业流程做出模拟解决方案,进行电气设备和工业自动化元件的安装以及程序设计与调试的竞赛项目。




比赛当天,世赛中心徐滕刚主任、学院、校沈勤院长、万军副院长到赛场巡视和指导工作。高级技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的组织工作,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基地工作人员认真细致、高效执行,保障了该项赛事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