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职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指导学生设计创作主题教育微电影《筑梦军魂》



文化创作让主题教育更“鲜活”,打造学生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近日,高职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指导在校学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学生理论学习“大比武”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文化作品创作,不断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播青春正能量。

爱国主题微电影作品《筑梦军魂》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策划指导和制作,作品用微电影的方式,展现学生学习、成长中的初心故事,凸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绚丽光彩。创作过程中,邢峰老师与164E171班级的赵添翼同学一同负责剧本创作与入伍信息指导,赵青老师负责指导164E171班级的邵志刚等7名同学参与完成拍摄,宫海燕老师与的164F171班级的周佳颖同学和1642171班级的谢晋同学进行后期剪接制作。



作品展现了大学生为了实现爱国梦想,不断克服困难阻碍,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最终梦想成真的心路历程故事。全剧立意鲜明,紧扣主题,弘扬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