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开讲主题党课


10月30日晚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8A526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在新时代充分发挥高校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由支部书记主讲。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各级主题党课已经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党支部书记做主题党课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党课中,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支部书记党课的要求是“四个讲清楚”,围绕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一一进行了解读,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勇于担当,增长才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真正担得起党的重托、人民的期待,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轨道交通专业人才。之后,每位党员针对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自我剖析,大家在会上积极发言讨论,收获良多。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