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安乐居 人事处多举措全力服务于师生

人事处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多举措全力服务于师生。继之前全体人事处党员为学生提供落户咨询之后,人才办在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基础上,针对学校新进教师住房困难问题,痛下功夫,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下,克服重重困难,多次与松江公共租赁住房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终于达成合作意向,从成功承租第一批次公租房型人才公寓15套,至十月底已承租人才公寓共计六个批次156套,为我校大部分新进或在沪无自住产权住房的教师解决了后顾之忧,直接或间接地解决了孩子入托、上学等问题。

万科云间传奇(公租房型人才公寓)

茸城新业苑(公租房型人才公寓)

华亭新家(公租房型人才公寓)

目前居住在公租房型人才公寓的人员包括高层次人才、青年博士、辅导员、教辅等学校各个岗位上工作的教职员工。学校承租的三处人才公寓可以满足老师不同的需求,公租房型人才公寓为老师们提供了安居之所,老师们能够安心在工程大打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共筑安乐居、圆梦工程大,人才办会一直坚守初心、承担使命、寻找差距、紧抓落实,在贯彻“人才强校”之道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