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老教授协会赴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开展“三看”活动



10月26日,校老教授协会在会长夏斯云的带领下,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往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开展“三看”活动。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是我国唯一集运载火箭、空间飞行器、战术武器地面系统产品制造总装测试和发射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航天骨干企业。



老教授们先后参观了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展览馆和总装车间,了解了我国长征运载火箭发展历程和祖国航天事业的巨大发展成就。参观过程中每位老教授感触颇深,大家都为航天人自主创新、艰苦奋斗、忠心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对中华民族的航天梦、中国梦更加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老同志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时代步伐,大家要学习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结合自身优势发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