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Paul Marchbank院长一行访问艺术设计学院并作讲座


531日上午,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媒体艺术设计与技术学院院长Paul Marchbank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参观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副院长李光安和刘珂艳进行了接待。

艺术设计学院高瞩院长代表学院对Paul Marchbank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科研情况、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高瞩院长表示欧洲是艺术的发源地,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期望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能够与我校有更多合作项目。许传宏书记也表示,学院曾在2009年与该校进行过暑期学生夏令营项目,期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交流以及项目合作上与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媒体艺术设计与技术学院院长Paul Marchbank就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的历史概况、专业设置以及专业特色和定位做了详细介绍。同时Paul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会面能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氛围,不仅推动学生层面的交流也希望能够建立起双方教师之间的访问、科研项目等国际合作。

会谈结束以后,Paul Marchbank教授为学生做了“创意艺术发展与展望”的主题讲座,向学生介绍了英国在创意艺术领域发展的概况,并就媒体在艺术发展中起到的作用以及为何要去学习媒体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