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英国班戈大学现代语言文化学院一行访问基础教学学院



531日下午,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现代语言文化学院翻译项目主任赵帅博士和该校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吴晞月女士等一行五人在基础教学学院访问,洽谈合作交流事宜。这是班戈大学代表继5月11日到访以来,第二次访问我校基础教学学院。学院书记王勤、副院长刘晓民、学院国际交流秘书李欣等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第一次来访的基础上,本次会晤主要围绕如何推进外语学科的合作与交流来展开。在和谐融洽的氛围里,双方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高效会谈。

会谈中,刘晓民副院长介绍了外语学科的建设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向赵帅博士详细询问了班戈大学翻译课程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课程设置情况。赵帅博士介绍了该校语言类学生项目的开展情况,具体涉及到学生在国外学习的多种模式、录取要求以及求学成本等方面的内容。

王勤书记与吴晞月女士主要就教师进修、教师学历教育、双方教师互访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吴女士介绍了班戈大学在教师语言培训、管理团队培训、教学团队培训、教师博士学位培养和外方教授到中方授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表示班戈大学会根据不同的合作院校、进修团队和个人的具体要求量身定做课程。

在国际交流处的支持下,学院与班戈大学现代语言文化学院代表一行的会谈圆满进行。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尽早建立正式的合作交流关系,促成双方深度融合,为我校外语学科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班戈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格温内思郡,建立于1884,是英国具有悠久历史的重要学府之一。班戈大学在2016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2名,教学质量排名前10名。该校目前拥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1500名国际学生。班戈大学的现代语言和文化学院、英语语言学院、语言学和英语语言学院以及教育学院等均开设本科、研究生和博士课程。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