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走出校园促发展
 
【走出校园促发展】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深入对接,务实合作

  

6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光安、院办主任程昭、视觉传达系副系主任姚惠以及学院产学合作教育辅导员臧文娟热情接待了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海格客车品牌部部长贝刚、涂装部部长邱艳一行。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光安首先对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海格客车品牌部部长贝刚、涂装部部长邱艳一行交流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目前正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深化合作。而学院广告数字媒体、产品设计、工业设计、艺术与科技专业与金龙联合汽车(苏州)工业有限公司品牌宣传、涂装设计、汽车内饰、车展布置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对接和合作,并且当代青年大学生在设计年轻化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可以预见,双方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随后,双方就“海格杯”新能源客车涂装(图案)设计大赛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海格客车品牌部部长贝刚、涂装部部长邱艳也分别对企业文化、品牌发展理念、活动背景、设计作品要求、评奖规则及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交流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拓展了领域。同时,双方共办设计大赛对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也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的年轻准设计师们以无比的热情与探索的精神投入到竞赛当中,尽情施展自己的激情与才华,彰显自己的专业与追求。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目前,苏州金龙汽车已覆盖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海格客车销售额超110亿元,以202.86亿元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是中国客车行业发展快速企业、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100强。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