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两学一做】轨道学院院长带头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622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以《学以看齐,做以尽责》为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作了专题党课。

院长柴晓冬在授课中指出,经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学院师生的党性修养有了明显提高。但在一定程度上,一些党员还存在党员意识淡化、理想信念模糊、党性修养不高、奉献精神不强,在党不言党、不爱党、不护党等问题。为此,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师生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真正使此次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

期间,院长柴晓冬以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论述,语重心长地与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交流。最后,他要求大家,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要求铭刻在心、落实在行,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重视党章党规学习,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在深入学习上狠下功夫,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结合学院的工作特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推动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