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外语教师积极参与学术研讨会与同行学习交流


近日,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第四届年会暨第八届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术论坛在常熟理工学院成功举办。论坛主题为“当代外国语言学理论与应用”,来自国内众多高校、出版社等70多家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生共计1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翻译课程教学团队的教师刘朝阳博士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大会的应用语言学分会场发言,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与诸位同行进行了探讨交流。

论坛覆盖认知语言学、社会语言学、二语习得、句法学、语用学、语篇分析、话语分析等领域。为提升论坛的理论水平和影响力,组委会特邀香港大学的高雪松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任伟教授等和外语类核心期刊张杰、辛斌、李战子等主编做论坛主旨发言或国内外学术期刊的投稿指导。

整个会议中,语言学界的前辈、骨干、后起新秀济济一堂,通过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语言学的理论与实践,促进我国语言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推动语言学在中国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为服务中国外语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