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工会赴高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工会制度,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责,学校工会就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622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唐国耀、财务处副处长、工会经审委主任张志刚等工会财务相关人员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学院、校党委书记柳如荣、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及学院、校工会经审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夏斯云就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首先对学院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涉及到民生的经费要按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在使用经费时要合党风廉政的规定和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同时要求党委、纪委进一步关心工会工作,学院、校工会要保持与上级工会的沟通,确保工会经费使用安全。

会上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就2015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2016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及工会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柳如荣书记作了补充介绍,肯定了工会在学院、校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党政与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此次检查能给学院、校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院、校工会工作能落实好上级工会的相关精神,使工会工作更加规范化。

会后财务处副处长兼工会经审委主任张志刚率领校工会经审委财务人员对学院、校2015年工会财务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唐国耀等同志在学院、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工之家及教职工活动场所。

  

此次校工会领导亲临学院、校检查指导,必将对学院校工会经审委工作的开展起到进一步促进作用,学院、校工会也将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履行工会职责,完善工会制度,加强工会经费的监管和使用,为学院、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