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两学一做】中法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公益我先行”实践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95周年华诞之际, 622日上午,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法学生党员支部书记张漪老师,中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寅珕老师带领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上海慈善基金会长宁分会开展“党员公益我先行”社会公益活动。

在活动初期,中法学生党支部、中法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鼓励在校学生捐助各类书籍,玩具,学习用品等等。中法学院学生积极响应,纷纷将物品整理出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622日上午,张漪老师和陈寅珕老师带领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冒着倾盆大雨,来到了位于长宁区天山路上的上海慈善基金会长宁分会。代表中法学院向社会贫困群体献上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公益我先行”的主旨。上海慈善基金会陈女士亲切接待了中法学院师生,对中法学院师生的捐助表示感谢,并将捐助的衣物妥善保管。

通过本次捐助活动,让慈善公益的种子在更多人的心中播洒,将自己的爱心通过友善的双手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春天的明媚与温暖。相信这个举动之后,将会带动更多的有爱心的学生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为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慷慨解囊,共襄善举。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