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中法学院参展第十届上海(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洽谈会

  

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牵头主办的“上海(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洽谈会”于2016622日至24日在上海世贸商城举行。作为唯一的参展高校,中法学院紧密契合长宁区时尚创意产业的主题,在现场展示了学院在艺术策划、摄影、多媒体、会展设计与制作;品牌发布、时尚活动策划与实施;服装设计制作、版型研究、流行趋势预测;服饰设计作品展示及应用等方面的案例,希望借此机会展示学院在知识服务方面的能力,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合作可能。

  

作为上海的中心城区,长宁区在“十三五”期间将围绕集聚创新人才、提升产业能级、推进城市更新、发展社会事业、增强文化魅力、创新社会治理等重点,把长宁建成创新驱动、时尚活力、绿色宜居的国际化精品城区。此次金洽会长宁区展台以“时尚创意产业、航空服务业、互联网+生活”三个板块布展,既紧扣本届金洽会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民生、助推创新创业热潮的主题,又体现长宁区域特征和产业布局重点。以“智慧金融、更新长宁”理念着力打造更适宜企业落户,适宜居民居住的经济、金融、文化生态。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