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郑虎先生一行来访艺术设计学院

  

622日下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书记兼厂长郑虎先生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参观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高瞩院长、数字媒体方向学科带头人邓开发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高瞩院长首先从专业设置、办学定位、学科建设思路、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邓开发教授对数字媒体的专业发展及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并对校企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人才培养及输送、项目合作与开发提出了相关建议。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书记兼厂长郑虎先生表示:上美电影厂历史悠久,创作了很多经典动画作品,希望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革新技术样式,强化现代数字技术表达,打造中国学派项目,讲述中国故事,融合中国元素,塑造中国形象。

双方表示希望依托各自优势,可从创作、制作、宣发、衍生品研发等多方位进行深度合作,创建企业与高校协同创新的新模式。

会谈结束后,在艺术设计学院高瞩院长及各位老师的陪同下,郑虎先生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