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两学一做】电气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22日上午,电气学院在行政楼912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铁英同志在会上交流了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她指出支部采用个人自学、领学、导学和促学等办法推进支部成员对“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并结合支部实际指出形式多样的学风建功行动。

电学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洪芹同志在会上交流了近期理论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她指出通过认真的理论学习,她在思想认识上得到提升,自己的工作思路变得更加清晰,同时激发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服务热情。

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在会上就近期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指出在接下来的阶段党员干部要示范讲党课,并安排了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带头讲党课的时间和地点。党委书记茅蕾要求各支部书记、学院先进典型积极讲党课,并要求大家要带着问题学习,针对问题讲课,并要求每位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