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两学一做】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与孙中山故居直属党支部开展“四讲四有”联组学习

62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与孙中山故居直属党支部开展“四讲四有”联组学习,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洁、院长王岩松、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偰青燕书记、刘金驰馆长等一同参观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并开展了以“四讲四有”为主题的联组学习。

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利用丰富的馆藏文物和资料,让大家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认识孙中山,走近孙中山。在参观之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与孙中山故居直属党支部开展“四讲四有”联组学习。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介绍了我校及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学院也将持续推进学习,创新方式讲好党课,推进建功行动、解决实际问题等,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党性锻炼相结合、与民主评议党员相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偰青燕书记指出要以“两学一做”为载体,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馆内制定了四本学习材料,开展微型党课、岗位示范、树立典型、党员责任区等活动,做“四讲四有”党员。刘金驰馆长介绍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的大致情况,强调高校与纪念馆的共同处都是一个教育基地,希望能够发挥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的馆内空间、社会空间、网络空间,能够感受孙中山先生的思想,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王岩松院长表示通过参观学到很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事要落实在行动上,发挥有效性,做人要实,要有求实的精神。副院长吴训成、陈浩、副书记马建立也都谈了自己对于“四讲四有”的理解,希望今后能够与孙中山故居纪念保持长期共建关系,利用好资源,发挥教育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