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电气学院教师参加加拿大国际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620 22日,第七届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国际学术会议(PHM-2016)在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IEEE可靠性协会倡导,由东华盛顿大学、马里兰大学和卡尔顿大学主办。电气学院滕旭东老师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与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Mr. FAN Y.T等一同作题为“Evaluation of Micro-flaws in Metallic Material Based on A Self-Organized Data-driven Approach”学术报告。Mr. Fan Y.T为此设计了展示海报,并在现场仔细讲解数据处理过程和应用实例。

故障诊断和健康管理一个广泛的跨学科的领域,涉及到信号检测估值、数据挖掘管理和物理模型预测等多研究方向会议。在这次会议上,滕旭东老师与来与加拿大、美国、法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地区)的专家学者进行广泛并深入地学术讨论,促进了学校在信息处理学科方面的研究和发展,同时也展示近年来在与国外高校合作中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提升学院在论文合著、项目合作和联合专利申请等国际间深度合作模式探索。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