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汽车服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科普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实里走,将专业知识与服务社会相结合,11月21日下午,在汽车服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其华老师的带领下支部老师来到松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程“漫谈汽车”。



支部同志除了精心准备了小学生喜闻乐见的讲稿,更专门制作了3D打印的汽车小模型作为小礼品赠送了小朋友。活动期间,气氛热烈,孩子们除了了解了汽车的基本知识,更知道了中国汽车工业从一穷二白到现在作为汽车大国的奋斗历程。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愿意刻苦学习,努力成材,为把我国变成汽车强国而奋斗!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担当精神,充分实践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