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韩学院开展学习成果作品展活动


923日,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与学风建设主题,开展学习成果作品展活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学期期末,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学习成果展示作品,经过作品的收集、专家的评审与筛选,最终选择了二十余件作品进行展示。这些作品主要为同学们在上个学期的课程作业、课余作品以及课堂笔记等。在活动开始,学生工作负责人王维老师对于本次展览的作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筹备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之间通过参观相互学习,鼓励2016级的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对于专业更主动地去学习和了解。紧接着,本次展览的策展人之一、学院团学联主席刘涛同学代表整个策展团队向到场的同学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筹备情况,与大家分享在展览筹备过程中团队的感悟,并期待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作品参观过程中,介绍人向大家讲解了每个作品的课程名称、指导老师、技术要点等具体信息,也详细解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与大家进行作品创作交流。

本次活动是由学院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策划实施,在活动过程中培养了党员们的模范意识、规矩意识。本次学习成果作品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更加直观认识专业的机会,希望通过这种专业的对比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