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8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线上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指示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主持。

李云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江在中层干部赴延安开展党性锻炼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作了明确要求。她表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用“十三个坚持”集中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形成了博大精深、逻辑连贯、有机统一的思想整体。她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

学院党委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彰显了坚定的历史自信、深刻的历史洞见、伟大的历史主动,全院师生要紧密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整体布局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表示,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高质量推进学科体系、教学体系、管理服务体系等协同建设,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卓越人才。广大师生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学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聚焦提升组织力建设,提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推动学院党委党建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