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主题教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818日上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并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论教育工作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重要党内法规。

钱慧敏书记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主题教育的关键一环,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召开推进会,严格要求每个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思想必须及时跟进,系统开展,把握规律性,做到融会贯通。不断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联系基层,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实践动力。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学院一流专业的建设。

会上还进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解读了工作方案,对会前会中会后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