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主题教育】航空运输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818日上午,航空运输学院党委在航飞楼642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本次学习会采取个人自主学习和会上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领学。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为“以学铸魂”指明方向,在陕西考察深刻阐释“以学增智”,在内蒙古考察强调抓实“以学正风”,在江苏考察对“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徐建华带领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辩证关系与实践要求。他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以以学铸魂为前提,引领以学增智、以学正风和以学促干;以以学增智为支撑,促进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以学正风为纽带,检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推动以学促干;以以学促干为根本,助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做好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规定内容,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下一步,航空运输学院党委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找准问题、改进提高的目的,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