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主题教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31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在行政楼130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门妍萍、数理与统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苏莹列席会议。会议由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主持。

钱慧敏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介绍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存在主要不足等方面查找问题不足,并从党性锤炼、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增强组织凝聚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门妍萍同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联合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谈话在先,思想交锋严肃,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做好立行立改和长期坚持的区分,做好措施明确和责任到人保障;二是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时势,主动向学校发展目标靠拢,明确定位,转变思路,迎头而上;三是抓牢人才队伍,用好激励政策,盘活现有资源,提升全体教师敢闯敢干的精气神。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实打实地落实整改,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挥组织优势,激励党员干部的担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