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走出校园促发展
 
【走出校园促发展】加强院校交流,促进双方合作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625日,由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柳如荣、副院、校长许锦彪带队一行共六人赴芜湖机械工程学校交流学习。同时送完成第二批来校挂职锻炼任务的芜湖机械工程学校副校长张文健、信息办主任陈孝和返校。

 繁昌县政府副县长张岑遥、繁昌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家新、芜湖机械工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心良等校领导亲切接待了学院、校代表团。

王心良校长首先对工程大高职学院、高技校领导亲自送第二批挂职锻炼干部返校表示万分感谢!表示二批挂职锻炼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学到了贵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经验,对学校是很大的促进和帮助,同时为学校进一步提升带来了很好的机遇。王心良校长还介绍了芜湖机械工程学校发展慨况。

柳如荣书记代表学校表示今专程赴贵校交流学习,贵校有二批挂职锻炼干部和老师来我校传经送宝,今天我们带着一份诚心到贵校学习。同时代表学院、校对繁昌县政府、教育局就二校开展的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芜湖机械工程学校副校长张文健、信息办主任陈孝和在会上分别汇报了挂职锻炼情况。

具体负责芜湖机械工程学校挂职锻炼任务的高职学院副院长、高级技校副校长许锦彪就第二批挂职锻炼干部和骨干教师的学习合作交流情况作了点评,并提出进一步合作交流的建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柳如荣分别宣读了学院、校对芜湖机械工程学校副校长张文健、信息办主任陈孝和的挂职锻炼考核结果为优秀。

汪家新局长表示十分感谢工程大高职学院、高技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双方合作已迈出实质性步伐,二批挂职锻炼收获非浅,并期待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张岑遥副县长强调上海职业教育水平高,芜湖正向先进制造业迈进,为此职业教育要跟上,我们要把双方打造成可信懒的伙伴,将学生打造成高素质技能人才。

会后,我校代表团在张岑遥副县长、汪家新局长、王心良校长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区及芜湖乐田园艺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