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积聚学院力量 共促团聚时刻
【校友返校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筹备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转眼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即将迎来38岁的生日,机械工程学院积聚学院力量为欢迎广大校友返校团聚积极开展各类筹备工作。

形式多样活动多。为了让返校校友能有一次愉快难忘的体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包括师生见面会、“追忆青春岁月畅叙同窗友情”——师生见面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汇集双创精英 传承科创精神”——“双创”导师聘任仪式暨“双创之星”颁奖典礼、“流苏飞扬 重温往昔 相聚程园 共襄未来”——校友学位服留影活动、“展创客风采扬创客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双创”作品展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为同窗相聚提供场所,而且带领校友领略学院近年发展风采。

多种途径诚邀约。为了打造校友团聚时刻,机械工程学院通过多途径邀约校友。针对已往返校校友,学院专门成立了邀约小分队对校友进行电话邀约;对于未返校校友,学院积极通过联系老教师深等方式深挖校友资源。同时学院在学院官网、学院微信等多个平台及时发布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信息和发布活动邀请函,诚邀各界校友回母校聚首。截止目前为止,学院已实际邀约200余名校友,其中包括毕业10周年、毕业20周年、毕业30周年、其他各界校友以及老教师。

全员参与热情高。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筹备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积极部署和正确指导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办公室、部分专业课老师均参与到此次活动的筹备工作中,同时广大在校学生也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已有近90人的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成为光荣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志愿者。

现在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机械工程学院正紧锣密鼓地做好返校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1030日当天活动的顺利开展,努力为所有返校校友留下美好的返校回忆,让远足的学子们多一份对母校的惦恋。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