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多彩活动等待中法学院校友归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即将来领,为了更好的在校友返校日活动中丰富校友的活动,增进校友感情,中法学院组织策划了各类有创意,有意义的校友活动。同时,中法学院也精心设计制作了各类校友礼物,赠送给校友。

中法学院邀请了首届校友张文杰,在长宁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为在校学生做一场职业规划与视觉陈列岗位介绍的讲座。张文杰校友现工作于阿迪达斯(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任视觉陈列培训师,视觉陈列经理一职。在收到学院邀请后,张文杰校友欣然答应,他觉得为在校学生讲一讲自己的工作经历,让在校学生在大学期间就有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讲座的同时,中法学院将组织返校的校友们,在长宁校区教学楼一楼103进行一次校友座谈会,交流历届校友在不同岗位的工作历程也希望校友为中法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校友讲座之后,中法学院将开展“校友公益义卖活动”。中法学院在邀请校友返校参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同时也邀请校友参加“校友公益义卖活动”,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与在校学生一起进行义卖交换。并将所得义卖款全部捐给中法学院2016届校友张麒麟所在公司“地素(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李师傅得白血病的女儿。在校友们得知有这样的活动之后,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有些因故不能来参加返校日的校友,也愿意把自己的物品寄到学院,参加义卖。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校友返校日活动的最后,中法学院将邀请校友们与在校学生进行一场校友足球赛,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促进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感情,也让校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锻炼和放松。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8周年校友返校日,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