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中韩学院召开38周年校友返校日筹备协调会

1025日上午,为协调做好38周年校友返校日各项迎接准备工作,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38周年校友返校日专项筹备协调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吴亚生老师主持。

王维老师汇报了校友返校日的筹备情况,在听取了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后,吴亚生老师从三个方面对返校日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吴老师强调校友资源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校友的发展和对学院的评价是衡量学院教育质量的重要参考,校友返校日是学院与校友沟通的良好契机,全院要协调做好校友返校的各项服务工作,听取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探讨校友与学院合作的方式方法,搭建校友与在校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其次,学院各部门要配合做好校友返校日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校友回家的良好氛围,在后勤保障、宣传、校友接待服务等方面要通力配合,保证校友来得舒心,去得高兴,有所收获。最后,全院老师要积极与校友保持联络,关心校友成长发展,校友有需要的时候,学院要尽力给予协助,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友返校日活动开展在即,本次筹备协调会为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顺利开展统一了思想,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在为校友返校日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期待着校友们回家。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