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系列返校日活动

  

金秋的脚步渐行渐远,在这个暖冬踏阳而来还未寒的时间里,为庆祝母校38周年,化学化工学院于21030日在实训楼4号楼举办了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激动倒计时

  

悠悠时光,一别经年,应邀同窗齐会;菁菁校园,魂牵梦系,何不故地重游?

无论那些毕业的学子毕业多久,离开多远,母校都永远是他们的家。为了迎接他们的返校,老师和同学们早早的就开始了紧张的布置。

门口的迎宾、大厅的签到、欢迎会的教室、娱乐的小游戏、留影纪念处等每个地方我们都在精心的布置,细节落实到每一处,分工安排到每一个人。分工统筹的会议开了又开,所有地点的布置查了又查,早已准备好的节目也是排了又排,每个人都紧张激动地准备迎接校友们的归来。

温情欢迎会

  

早上九点,阳光温柔,大厅的礼仪小姐迎接到了我们第一位校友,大厅的签到工作有序的展开,看着校友们签下熟悉的学号,所有人都在温馨的笑着,工作人员还给他们准备了定制的纪念品。

“我爱我‘家’”校友欢迎会活动于9:30在实训楼4405会议室正式开始,多媒体播放着动听的音乐,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小零食和水果。随着校友们的陆续到来,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闹,大家围坐在昔日的老师身边谈论着他们当年的在校时光,他们一起上课、吃饭、泡图书馆。他们彼此交流毕业后的去向、找工作的酸甜苦辣、创业的万千艰辛。部分校友抓住此次机会,与学院领导、院系主任探讨校企合作方面事宜,希望能与学院建立科研、就业等合作关系。主持人宣布欢迎会正式开始后,大一的新生们上场了,为我们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献上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美妙的歌声引起大家的共鸣,搞笑的小品让大家捧腹大笑。

学院走廊里,我们还准备了游戏环节,穿越宇宙、一气呵成、钓你胃口三个小游戏在一片叫好声中激烈开展,参与游戏的有校友,有在校老师,还有校友们的小孩。旁边的摄影留念处也是热闹非凡,有三三两两的同届校友一起来拍照的,有和老师一起来留念的,工作人员都认真帮他们拍好了照片并登记了他们的邮箱,在活动结束后把照片以邮件形式发给他们。

校友座谈篇

  

14:00,“考研族”公众号启动仪式暨2017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实训楼4405会议室准时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等教师代表以及刘文等校友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筱晶主持。座谈会上,学院共邀请了考取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等研究生的12名校友,与在校学生讲述他们的考研故事,分享他们的备考经验,助力学院学生考研取得好成绩。

博学广场的社团巡礼也是热闹非凡。来自化工学院的汉服社、手绘社等社团为众多校友展示了他们的社团文化和发展,赢得一致好评。社巡的表演也是博得大家一阵阵掌声,许多校友都在图书馆前拍照留念。对于毕业年份较早的校友,学院安排的一对一志愿者,陪同他们逛逛校园,看看学校的发展与变化。

再相聚在工程大,相聚在母校,校友们有许多感慨与回忆。今天,我们齐聚在这里欢笑;明年,母校还在这里等你。校友们,明年我们继续相约!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