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心聚工程大,共叙电气情
【校友返校日】电气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代表座谈会



1030日,我校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如期而至。秋高气爽的校园,结束了连续多日的阴雨天,迎来了许久未见的艳阳天。电气学院二十余位校友会理事的再次返校,参加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二次会议,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会议结束后,电气学院校友理事代表应邀来到行政楼904,与学院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开展座谈,向校友介绍学院发展近况,听取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探讨学院校友工作的未来及设想。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校友代表表示欢迎,对校友们给予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财务处处长茅蕾老师(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将学院新一届的党政班子主要成员向校友进行了逐一介绍;随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志军,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国际合作教育等多个方面,向校友进行了介绍;校友代表们在听取了院长和书记的讲解后开始逐一发言,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及记忆深刻的故事、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历程,畅谈对学院目前发展状况的理解,及对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校友分会的会员组成、组织机构及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方志军院长的带领下,学院领导陪同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学院各个教研室,并登上17楼参观了我院“智能感知与控制联合实验室”,以及与捷尚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捷尚视觉上海研究院”。校友们纷纷对学院近年的发展成果表示赞扬,更希望能在学院前进的道路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心聚工程大,共叙电气情”不仅是本次活动的一个口号,更是所有电气师生和电气校友的共同心声。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更加增进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电气学院校友工作添砖添瓦,为将来成立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